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林在勇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叶江,校党委副书记杨海燕,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惠军和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研究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校第八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新一轮巡察工作规划、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长效机制、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教育培训、“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学校第十六次团代会筹备工作和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等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

林在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不断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各项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供稿:学校办公室、组织部)